close


快速瀏覽10年 燦爛每個瞬間!!!
慣用的手法XD時間手腳

SHINHWA 10 週年!!!!! 

不管妳還愛不愛他們 如果妳曾經擁有過一絲絲橘
請在324這天 為了精彩人生10年的天團而燃燒
說精彩也許是私心 並非這麼一路順利
但是他們沒有退縮與逃避 所以不敗神話將是永遠



神話 已經是現在小孩的叔叔輩了XD
對老丸來說 就是6個了不起的兄  他們豐富了你多少年的人生呢?!
過去曾經為了他們喝采過  現在已經遺忘的過去的你
也請回頭看看他們 從來沒背棄過誰 在自己的崗位努力向前的6人



神話沒有解散 拜特別再說他們解散  別鬧了 孩子們[拍背]
大家最愛看的應該是這6個爆點王吧我想[炸]
一個比一個還有點[歪嘴] 真是太了不起的團體了XD


容許我說一下這張圖嗎[忍笑] 朴前進超正的我說XDDDD
矮額!!!那個卡在鳥媽媽跟咪奴中間那個美女你是誰[指指]
你跑錯團了對對= =+[被炸]
金烔完先生[抖]你在美什麼東西的
鳥媽媽 以前長得很特別[踹] 就是眼睛現在比較美[純樸臉]


通常回顧過去 照片實在很可怕XD 開什麼玩笑 老神也是制服代言搶手貨好不好[兇什麼XD]


女孩們!!應該最想看這個吧我說[太陽臉]
老大=口= 走進去一點 我其實也沒有很希望 看到什麼東西[倒]


還是來點大家比較基抖的現在吧[茶]
別叫我寫點有連貫性的東西了XD 我不會


是說 最近MV的大圖 夕陽下的6人 整個很有夕陽下的老人FU 囧
雖然是事實啦 只是看了頗心酸 是說造型師你給我去撞牆好了 噗!!!
9輯 請快來吧!!!但是表用那油膩的造型= =+留在MV裡就好XD
10年控呀!!! 我想這是命 不過請台灣的親們用力嘶吼吧bbb
這句話 很好吧=v=b 一定要記住呀!!!


:::官方宣傳視頻:::

老實說 看的時候真的拍出現在小孩的愛了XD
BB很搶戲唷XD 不過兄們!!! 你們還是最棒的
每團都是無可取代的這樣 [純樸臉]
後面超想哭 噗!!! 


為他們喝采吧!!!
1998-2008


心襪6連發 完美(?)結束XD
10年不會是個終點不會是句點
SHINHWA FOREVER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su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