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黑 阿毛一次新增2篇 我跟妳拼了(幼稚XD)
沒事 我只是很高興今天可愛的馬克杯XD


橘色 紅色 綠色(竊笑)故意買的顏色
我先把神起拿來用了(啥)XDDDDDD

我有收集馬克杯的癖好 (晃走)
杯子大概50個以上=﹏='' 丸媽很想掃射我

喔喔 這幾天愛上咖啡
因為我去那個4千的大飯店 
下午茶喝了一杯 杏仁咖啡  媽媽咪~~
超好喝=V= 只是他奶泡的愛心沒用好= =+


以上
[無聊的人生]XDDDDDD
BBTW破500 超嗨森=V= 勝利的留言 超嗨森=V=  今天吼嗨森(揍)
某植物的大頭搞得我差點在電腦前面吐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