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改個歡樂的氣氛XDDDD
這個懶懶熊 阿毛肯定看的很爽
我比較喜歡糖果的BB現場版噎
不可以在自己網誌太囂張的說 囧
白飯很多

最棒的部份
阿踏的RAP 還有基滴的副歌
超喜歡這2個部份百聽不厭XDDD
噢!!!!當然 H.O.T還是不敗的bbb
 俗辣XD

我好朋友這幾天去韓國玩
我也好想去[落葉]
想要去實現的夢想多到爆炸這樣
有沒有實現過的很滿足的呢???

去年有實現了
見到俊秀
BB台灣的家
這2個夢XD<<<<很小又不切實際XD
可是老實說=_=
這輩子活到現在 真的很少實現過夢想的 囧
恩!!!
應該說沒有很努力去衝
說穿了
什麼東西都要錢
不得不跟錢低頭呀[遠目]

原來相簿可以通用噎
那我還又把表情在傳一次 笨死了XD
阿毛更新速度目前領先[掃射]
我不會輸你的[激光]
<<<幼稚到不行XDDD
幾根毛破百了噎@@ 酷唷

以上[快速晃跑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su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