장미꽃[鏘咪夠]♩玫瑰花
剛剛直接打的時候我整個倒裝
打成꽃미장(還想說奇怪 字典找不到這單字) XD

這幾天 我家院子的玫瑰花開花了
捧花起來聞
會發現它散發著香味

就這麼唯一一朵
我阿寄如果沒跟我縮
我根本不知道我媽有種玫瑰花這種東西 哈

下禮拜二
姑姑的女兒要結婚 [明明就表姊 還敘述的這麼不熟 但 真的沒有很常見面]
貌似我最閑
所以被叫去當伴娘了
噢 敗特
圓滾滾的一根小腿毛
實在是沒什麼衣服可以穿
我很不喜歡逛街
所以滿少在買衣服
因為我也不會挑
可以說是沒什麼品味的一個人 哈
親戚 也不能說不要 是吧

整個慵懶的毛




其實我還有拍蝴蝶[怎嚜感覺很閑?!]
因為某毛家四周農田環繞
最近又是菜菜在開花的時期
所以很多蝴蝶都在田裡飛來飛去
但我還沒搞影片 所以 如果有就晚一點放上來
也讓你們好好享受一下農家生活(?)這樣

但 其實蝴蝶前身是什麼?
毛毛蟲嘛(恩? 是我變成蟲嗎?)
鮮綠色的那種
ㄧ堆都會爬到我家電動門一道一道的門縫中躺好[感覺很噁 敗特]
(重點到底他怎嚜來躺的?!)
然後結繭 再變蝴蝶
然後再飛去田裡這樣(茶)

昨天去田裡拔白蘿蔔 才發現原來白蘿蔔菜葉超"刺"人的[想殺它]
所以就切的很薄煮湯洩恨(啥?)
還拔"吼林道"(台語)->膨膨的豆莢
沒很多 因為毛媽說豆子才剛在學"生"豆子

在家裡都說台語
當我批哩啪拉的說著台語的時候
常常心裡都會想著
如果我韓文也能說成這樣的時候
噢 阿母 我丟成功囉 [被巴]

下田(?)主要工作是"拔草"
蹲的後果是我今天大腿酸痛到不行

其實我每次都會先偷跑[酸~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